吞风吻雨葬落日

英雄,一起吧
部分章节被屏,请移步AO3搜ID:3rivers

一个段子

成文在这里:《无剑》/

 

孙哲平的剑指着叶修的鼻尖的时候,被对方轻轻推开。叶修丝毫不急,手上还端着刚店小二给他上的茶水,杯中满满的,一滴都没有漏出来。

“别来无恙啊孙大侠,你这是收了多少银子来取我的人头?”

“不多,五钱。”孙哲平悠悠说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,“你缺这点酒钱?我的脑袋,最高开到百两黄金。”

“不缺这五钱。”孙哲平把剑收起来,一挥衣摆,在叶修面前的长凳坐下了。“但小事一桩,我不必多收。”

“那我给你五钱,跟我走?”叶修慢条斯理地斟了一杯茶水。

孙哲平大方接过,喝了一口道:“就你?身上有五钱?”

叶修大笑:“五钱没有。但百两黄金就在这脖子上,你要有心,随时来取,还不够诱人?”

“哈,”孙哲平把杯中剩下的茶水往地上一倒,站了起来,“说吧,找我何事?”

“告诉我葬花的下落。”叶修道,“宝刀用完即刻归还。”

 

(此处有很长的平叶武侠故事……)

 

随手写个段子,给乐子的生贺,有朝一日会补完的(

手机艾特不到……亲爱的生快!!

61 10 /  
评论(10)
热度(61)

© 吞风吻雨葬落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