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风吻雨葬落日

英雄,一起吧
部分章节被屏,请移步AO3搜ID:3rivers

无神论者(四)

游戏打斗部分有参考原作。

 

叶修收了孙哲平给的狂剑士账号卡,也干脆利落吃完了饭。孙哲平又坐回了自己的电脑前,整个房间里就两台电脑,张佳乐还在嚼着青菜。叶修走过去把他往旁边一推:“吃这么慢,数米呢?让我跟你队长练练手。”

张佳乐不愿意,却也没办法地把座位让给叶修,叶修麻利插卡上机,孙哲平已经把房间号给他发了过来。叶修回忆了一下狂剑士的键位,虽说他在网游里各职业的小号都练过,但加入职业联盟后就潜心于战斗法师的研究了。但是万变不离其宗,思路还是有的。叶修也不磨蹭,准备好了,孙哲平就选了随机地图,开始。

地图并不复杂,半吊子狂剑士和专职狂剑士直接在地图中相遇。孙哲平先起手,崩山击!叶修后跳避过冲击波范围。孙哲平半空取消,改为十字斩。同时叶修出手,十字斩!

咣!两柄重剑碰撞在一起。两人进入快速的技能交换,血花翻飞,血线互相压制着往下掉,乍一看竟不相上下。两方几乎同时进入50%血量的血气唤醒阶段。

孙哲平的手速明显快起来,攻势更猛,叶修竟隐隐觉得有些吃力。张佳乐盯着他的屏幕,竟也换了角色不自然地开始为他担心。百分之二十、百分之十五、百分之十……叶修的角色血线一点点往下掉,攻势本该更猛,但两者对攻,却有被孙哲平压制之势,一直到百分之五,叶修开了大招血影狂刀,一通爆发,打破了孙哲平的节奏,也带走了孙哲平一小截血量,但仍旧无力回天,倒在了落花狼藉的刀下。

 

“有两下子!”孙哲平和叶修竟异口同声。两人站起来对望一眼,又笑了起来。

叶修表扬孙哲平“有两下子”,是以一个大神和冠军队队长的身份,话说得没那么开,倒也是真心真意。孙哲平是毫无对方是冠军队队长的自觉,也不谦虚,直接“有两下子”就“两下子”,多一下子都不给。

这孙哲平挺狂傲的。叶修心想,手指从键盘上提起来的时候还是滚烫发热的。实打实硬碰硬的对攻,实在是爽。他又坐了下来:“再开一局!”

孙哲平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:“再浪费时间陪你玩一局。”

 

敢情跟他叶神打还是浪费他们百花的训练时间啊?

“挺厉害的嘛?敢不敢给我一个战斗法师?”叶修在屏幕后面回他。

“爱打不打。”孙哲平扔了四个字,看叶修选了准备,就立即开始。叶修这回先出手,孙哲平很快又掌握了主动权,两人又战成一团,剑光凌厉,血花淋漓。这一局收得比上一局还快,像是应了孙哲平那个“浪费时间”,两人速战速决,几乎战成平手,最后还是叶修惜败。

 

用狂剑士你打不过我。孙哲平践行了他说的话。叶修倒也没有太过纠结胜负,用战斗法师的话,这两局的胜负还真是不好说,现在打得尽兴就罢了。

“说你不行吧。”张佳乐凑上来嘲笑叶修。

叶修正准备下线,又停了下来:“要不要我跟你打一局?”

 

“浪费时间,我要训练。”张佳乐过来挤他,赶叶修离开。

“嘁,怕了吧。”叶修退了荣耀,把电脑还给张佳乐,想绕去孙哲平那,被张佳乐叫住了:“我们训练呢,你还留在这?”

 

叶修想想确实不对,职业素质还是有的。于是他就停了脚步,“那我走了,你们好好练。”转了个身,又问:“厕所在哪?”

“走廊尽头左转。”张佳乐头也不抬地回他。

“没点待客之道。”叶修又贫张佳乐,准备去拉门。孙哲平从屏幕后面抬起头,看了他一眼,突然也站了起来,三两步走到他身边。

叶修慌忙摆手:“我能找到。”

孙哲平挑眉:“我也去厕所。”

 

两个人转进昏暗的走廊。刚从一个战场下来,又到另一片战场。孙哲平开了走廊的灯,他们走过几间房间,有的虚掩房门,从里面传出来哒哒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“挺好的。”叶修由衷表扬。“过两年条件就会好了。”

“你们嘉世的条件也没比我们好多少吧?”孙哲平只是客观回他,像是在聊天。

“缺钱啊。”叶修皱皱眉,用脚推开男厕所的木门,因为潮湿以及年代久远,木头已经绵软腐烂,覆满青苔,插栓也歪歪扭扭松了螺丝钉。“再拿一个冠军,老陶就可以考虑升级一下了。”

“你想得真美。”孙哲平随着他的步伐走进厕所,整栋楼的公厕,味道也够呛。他摁开了灯,灯泡闪了两下,才有昏黄的光亮起来。地上铺的是马赛克,湿漉漉的倒有点滑。

“这是计划,不是愿望。”叶修答得轻巧。环境不好倒不会影响他,叶修直接就走了进去,每个隔间之间还有半身的隔板,两个男人在他们的新战场暂停了硝烟。

孙哲平站在了叶修旁边的隔间。叶修突然转过头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:“你们合作的关键在狂剑士。”

孙哲平停了动作,转过头去看他,光沉到他的复杂的眼神里去。

他冷笑了一下,“你说这话什么意思?”

叶修笑,用手指敲了敲塑料隔板,发出哐哐的声音,“看你会不会被吓得尿不出来。”

 

孙哲平朗笑两声,又说:“那我再告诉你,说对了,节奏都在我。”

“哈。”叶修干脆也不脱裤子了,“你这时候来通敌,让张佳乐怎么看?”

“副队还能管正队的事?”孙哲平反问他。

叶修呵呵一笑:“在嘉世吴雪峰操心的比我多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不管事。”孙哲平说,“况且他能管你?”

“不能,谁也不能管我。”叶修说着,把脸越过隔板凑了过来,在昏暗的光里他笑得有点狡猾,“就算现在我要亲你,你也不能管我。”

“谁说不能?”孙哲平挑眉,他伸手扯过叶修的衣领,借着一个别扭的姿势,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一起。先僵滞,后自然,最后谁也不愿分开。

——我不管是因为正合我意。

 

叶修闭了眼睛。在这里接吻实在太够味,但是从认识孙哲平开始,就一直这么够味。

孙哲平按着他的脑后,两人的舌头纠缠到一起,笨拙粗糙,全凭本性。来不及吞咽的唾液就自顾自地淌下来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唇舌之战引发的热度终于一路下走燃到了更本性的地方,这时候膀胱才再次提醒他们,食色性也,人有三急。

 

两个人像做贼一样分开,各自解决,在稀里哗啦的声音里心神各异。

洗了手之后一前一后就又回了走廊。刚才那一吻如在梦中,孙哲平还是风平浪静,叶修也装七秒遗忘。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就沉默地走到了孙哲平房间的门口。

叶修正打算直接顺着楼梯就离开,孙哲平却突然开口提醒他:“记得拿烟。”

 

叶修应了一声,跟着孙哲平推门进了房间。张佳乐正背对着他们,跟队内的另一人做单人练习。叶修眼睛往屏幕上一瞟,一波攻击后,弹药光影极其绚烂,但是在硝烟中对方的身影迅速转了出来。

 

“又没打中!”叶修顺口就说。

“什么叫‘又’!”张佳乐一边操作,还一边回了叶修一句,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在耳机里回了一个“啊”。

“张佳乐就喜欢耍帅。”叶修去跟孙哲平说话。

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的打法还需要有改进的地方,但是他无意要在叶修面前提起。他看了看叶修:“我帅吗?”

这一波攻击叶修万是没想到,但是想到刚才那一吻,叶修就从了他的意:“稍微有点帅。”

“那你怎么不说我耍帅?”孙哲平笑。嘴炮他还是有那么一点功力。

 

“……”叶修回不上来。

张佳乐终于听不下去了,耍帅的弹药专家抛开了电脑,转向他可敬的队长和可爱的园丁,英俊地竖了一个中指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44)

© 吞风吻雨葬落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